【花見台北】HANAMi TAIPEI

有那種貼切
進到家的感覺
有那種舒服
是到家的感覺
重要的是女老闆
真的把客人當自己家人

 

 

我的心真是迫不及待的進店家

(看那個走路姿勢有風)

為了等一場好電影

我們決定也要好的咖啡時間

我們來的時間是cafe下午茶


濃濃的日式風格

 

庭院造景弄得很用心

 

一進門左手邊有溫馨的沙發有家的感覺耶

 



這片牆上貼滿了名人簽名筆跡
難怪短短開幕一年纍績了高人氣

 

工作環境吧檯區

 

吧檯一角綠意盎然的好有朝氣

我點了店家招牌東山咖啡

 


今天牛奶多一點

 

糖加了半匙

 

朋友點了藍山咖啡

店家夠新意的是要自己調整屬於自己的味道

 

附送了布巾怕被玻璃瓶燙到

(真的很貼心)

 

哈哈哈有趣喝法

 

朋友說要調最好喝的藍山風味讓我嚐嚐看

 

果然"一級棒"

(請用日語念....)

還附送無限續杯的麥茶加一客起士蛋糕水果

           (超級划算了)

這沒有附送啦只因為特別分享給你們

店內充滿到處是日本玩偶

小小的細節不得不說真的很有日本味

空間也營造很好的氣氛

說真的我很喜歡他的簡約風的裝飾

擺在哪兒都有獨特的風格

廁所清潔度很夠

         日本文字出現真的感覺來到日本

對面就是書香花園

也是值得拜訪可惜假日沒開

有時後勞累一週不想花了力氣遊山玩水

而是想靜靜的跟朋友們分享心情

花見台北就對了

 

花見台北不同於這附近的店家他門星期日是可不打烊喔

老闆堅持要為鄰近住戶或愛吃日式家庭料裡找到家庭日歡聚時刻去吃的好去處

掌廚的師父是在日本學料理27年可見下回花見台北的家

我需要好好吃一頓料理跟大家分享(我一定要再回來....

 

 【花見台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5號
電話:02-2503-1350


日式家庭料理.咖啡
居食事11:00~14:30
Cafe 14:30~17:00
夜食事17: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 咖啡 花見台北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