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情】

迎面淡淡的風
眼看水水的景

 

鬆散的心情   美好的心情
這一刻是完全投入


內心一直深處有這樣的話
假如我有一個很好的戀人
我一定會帶他來享受浪漫
這樣話我在這夜晚實行他

 

天空漸暈感受到淡水美麗的晚霞

 

一進餐廳浪漫的水蠟燭立在中央

 

透明化的廚房讓我更期待餐點

 

滿滿的人類還好我有先預定浪漫桌(哈哈

 

今晚運氣很好有現場駐唱歌手

我還特別點了莫文蔚的歌曲:如果沒有你

 

屋頂上的建築充滿巴里島風

餐點指數

環境氣氛佳餐點果然會加分很多

前菜小蕃茄串如果做醃漬會使口感融合

 推薦:餐前麵包

 甜點指數

 燈籠果的出現讓我又驚又喜非常的合搭

吃飽時可要求坐餐廳的外圍

那兒有沙發可躺著

服務生也會提供小毛毯

感受到店家貼心

我拿起飲料

今天的浪漫

在這裡享受一個美麗的夜晚是很值得

 

 

 

 【榕堤水灣餐廳】
住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
電話:02-2629-6464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