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53382978008  

浪漫爆表

囍愛義廚館

 

 

 IMAG4514  

你有感受到了嗎?

 

 

去年年底前

我在臉書看到別人分享"食記"

有一張照片充滿歡樂氣氛

非常吸引我

能在餐廳用餐

快樂的氛圍

非常不易

因為大家都專注聊天

 

 

老闆兼主廚

一路走來

待了多家餐廳

專精研究義式料理

身上見得到

傳統 變化 創新 

相當難得

 

 

 

從商業餐到單點餐

或是精緻套餐

餐點都有處處驚喜

他們打破了

我對西門町餐廳長年的想法

”有吃有位置“

就好了

原來西門町也可以享受

好吃的料理

 

 

有趣的是

牆上裝飾

及室內各角落

到招牌亮燈 

全都充滿貓的影子

讓人彷彿真的掉進可愛的寵物餐廳

”囍愛“不是寵物餐廳

只是

老闆很喜歡貓

讓貓成為店家精神寵物

與他們同在

一個動力所在

 

 

      

就是這裡

 

  

“ 囍愛”招牌有設計過

在平行這條街最閃耀

不停的亮燈

成了活招牌

 

 

 我越過馬路迫不及待走到對面的”囍愛“

 

 

來到走廊間

 

 

大大的廣告

每月最優惠

 

     

在門口直接擺放菜單Menu

讓顧客更了解“囍愛義廚館”

 

 

小小的門口

卻有強烈熱情的溫度

 

 一進門

我注意到了兩位魚兒

它們一看見我

動作迅速遊走

變得活潑似的

是開心

好像

歡迎我的到來(哈哈哈)

 

 

"囍愛義廚館"一樓是接待區

他們的問候到接待

那種喜悅心情

正感染我

 

牆面上走可愛風格塗鴉

 

 

用餐的地點在二樓

 

 

我爬了上二樓來時

看到一種景象

 

 

 囍“字貫穿整個樓梯間

 

 

還沒吃到料理

就對"囍愛"

好有感覺了

 

光在樓梯間拍了好幾張照片

 

 

在樓梯間一抬頭

氣球燈具

造型太美了

 

我有預感在這裡

會祭出很多圖片

 

這一面櫃子牆設有販賣

店家使用的物料

可不是普通的牌子

 

 

義大利麵

 

 

貝殼麵

 

 

墨魚麵

 

這一場絕對是精彩派對

 

 

每一盞燈都渲染每個角落

 

  

" 囍愛"的氛圍是無窮無盡的迴圈"食徒"心中

 

 

二樓出餐口

 

 

水杯餐具擺放區

 

 

牆面有位藝術家作品

眼中“囍愛”的畫作

逗趣可愛

 

 

餐具區工作檯  

 

 

 “囍愛”Menu

是以囍帖樣式設計

 

 

 “囍愛”Menu

介紹主廚推薦經典料理

 

 

 “囍愛”Menu

介紹各種義大利麵



 

"囍愛”Menu

介紹各種義大利麵

 

 

“囍愛”Menu

介紹各種燉飯



 

 "囍愛”Menu

介紹超值拼盤的組合

 

桌面上都是映射出

圓球燈的亮光

形成了特殊景象

 

 

磨菇濃湯

磨菇的氣味濃郁

且能吃到層次豐富

多種蔬菜

可以感受到它對身體是有意的

 

 

大蒜麵包

“囍愛”麵包是微熱的

我深怕他們送了冷麵包

因為是熱的

香氣逼人

 

磨菇濃湯

說起這濃湯可不是一般的

湯頭的層次食材的細微

讓我喝起每一口濃湯

感受主廚的用心

 

 

第二片的大蒜麵包

我拿來吸附著濃湯湯汁

在口中飽滿帶出滿足感

非常絕配

 

 

磨菇濃湯

就算冷了依然好喝

 

 

義式沙拉

多種蔬菜結合

美生菜 玉米粒 小黃瓜 蕃茄 水煮蛋 葡萄乾

 

 

義式沙拉

清爽可口 

 

酥炸魷魚

沒有油膩感

魷魚熟度適中

搭配義式佐料

別有風味

 

 

酥炸魷魚 

沾上醬汁

整個在口中

清香微酸

”我的廚戀”大大推薦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主菜宛如海洋豐盛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連食材都生氣勃勃

可以感受到是歡樂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肥美的白蝦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營養價值高的淡菜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新鮮的蛤蠣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濃濃的蕃茄味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每一口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通通吃完食了

 

黃金香柚茶

總是在飯後

酌飲一口

更加滿足

 

黃金香柚茶

真材實料

有果粒

 

 

“囍愛”有推出兒童餐

 

 

哈哈哈

我對面的小朋友

真的認真看兒童餐訊息

 

四周的環境

 

 

天花板上的繽紛

 

 

多了很多浪漫

  

 

店長穿梭其中  

 

 

”食徒“拿著手機拍攝

我想

他們一定很喜歡

  

 

透過鏡子裡“囍愛”有不同的美

 

 

我來到窗口

見著大窗反射出的圓球燈

對比出“囍愛”的空間美

 

現代化燈具格外突出

 

特色的月曆裝置

 

懷舊風在”囍愛“可以看見喔

 

 

記得小時候我們大家庭

有一模一樣的電話機

好有回憶喔(讚讚讚)

 

 

舊舊的油燈在這兒找到新生命

 

連油燈都好囍氣

 

 

裁縫機

是店長媽媽的嫁妝

 

裁縫機

拿來當桌子

注入了全新感覺

 

 

色彩斑斕盤據用餐美麗時光

 

 

我調了拍攝手法

 

瞬間美麗形容

 

整個進入夢幻國度

 

 

掛在”囍愛“的空中的氣球 

 

 

老闆與店長露出熱情的笑靨

 

 

我拿著"Ballon"禮物

傳遞愛心給"囍愛餐廳"

 

 

我將帶著"囍愛餐廳"禮物

遞愛與祝福下一個旅行

 

 

店長

可說是”囍愛“

靈魂人物喔

 

 

跟厲害主廚合影 

 

 

似乎那兒的亮光

引起我注意

 

還記得它們嗎

原來它們是"囍愛"的鎮店之寶

 

 

白的叫小囍

紅的叫小愛

 

 

要跟你們說道別的話

記得要想念我(哈哈哈)

再回來看你們 

 

 

晚安“囍愛義廚館” 

 

 

 

暖意人情

料理熱情

沒有淡然時刻

 

 

 

嚐過主廚手藝才發覺

”西門町“很久沒有出現這樣

美味實在

注重細節

卻不假鬼假怪的義式料理

 

 

 

餐廳的藝術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囍愛”

讓每個人從進去到出來

很流暢的理所當然

親近藝術空間

 

 

 

在美麗

再漂亮的地方

要是

你我無法看見或到來

我可以想像

身為"食徒"的我們

內心會失落那麼一塊

打從心底的溫暖感動的餐廳

 

 

 

 

 

 【囍愛義廚館】

住址:台北市內江街39號1樓

時間 :周一到周日

            AM:11:30-PM09:30

電話(02)2388-5551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ancypasta

鄰近 :捷運西門町站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