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41652325793  

食物組列四方格內呈現豐盛澎湃

如同擁有夢想走在繽紛色彩之旅

 

 

有夢想

更卓越

 

 

看到和我一樣

五官深邃的年輕人

在捷運出口等著我

 

你一定是

負責人

 

 

對呀

我是"邱雄"(布農族)

非常幽默親切感的回應

好像下起雨來了餒(哈哈哈)

 

 

我笑了

直說

下大雨也好

表示豐收

 

這段話一結束

下起大雨了啦

 

 

在都市裡

我們

總不缺乏一間餐廳

一間咖啡店及百貨公司

各所需商品滿足我們

但這些是如水與空氣般的需要

 

 

我們能到哪兒

找尋讓生活更有畫面

證明"夢想"是存在的

 

 

"花吃禮物"餐廳

食物上  牆面上  某個轉角

都是在編織屬於他們的夢

強烈的氣息

帶有美麗的風景

讓我感受到這塊

"夢想"的力量與豐沃

 

 

雨水澆灌了"花吃禮物”餐廳

是呀

豐收的店家(我們來等著看)

 

ˋ

門口小黑板隨時都會有"花吃禮物"

最新的優惠資訊

 

 

一進門口

我看見

戴上紅圍巾的泰迪熊

在門口慵懶坐臥的邀我入內

 

 

手中的相機已經迫不及待

"我的廚戀"一窺究竟

 

 

當我開啟這一扇門

裡面的溫度如微風徐徐親吻我臉龐

 

 

裡頭的溫度是特有的溫暖

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

 

 

好像等著我發現它

 

我在店內看見窗外人來人往

形成一個有趣的雨中畫面

 

撐著紅雨傘的大男孩

優雅的姿態已進入我的底片

成了今天畫面之一

但他不知道耶(哈哈哈)

 

   

身體

跟著店內播放著音樂搖擺

我也開始四處探索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

連牆面都有小畫框

 

 

一上二樓

見到的是

二把木吉它

可見這兒應該可以辦活動

一問之下

沒錯

這兒常接團體客人

 

美麗的木屋

看來手作功力挺不錯的

 

 

擺放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飾品

 

二樓現在整個空間

瀰漫一群朋友們

的笑聲

 

 

 室內空間果然風格不一樣

 

    

我第一次

看見鞦韆在餐廳

也太酷了吧

聽說

"食徒"店內

拍照駐點

 

上下樓梯間

營造藝文走廊

 

這兒的櫥窗我可要好好研究

 

機車的造型挺復古的

連零件做得很細膩

 

 

 汽車的也是焦點

 

這一區偏向lady風格

 

 

這兒有一區是心靈補給站

真的好棒喔

 

 

我的特別來賓張祖誠也趕來

"我的廚戀"與他第二次合作

 


他與花兒(老闆)彼此分享

原來"花吃"裡面的小東西飾品

都是她親自手作

一點一滴打造自己"夢想"王國

 

 

"花吃禮物"下午茶近期開張了

 

 吸引"食徒"們前來享受下午時光

 

 

我突然間無意間聽到廣東話

%+@x#=#o(哈哈哈)

 

原來吧檯人員

是來自香港的朋友

精通廣東話的張祖誠

起身彼此交流

才知道他們都很喜愛台灣

選擇留在這裡

 

拍著他們

我又無意間發現小東西

貝殼加燭台

這樣的組合

肯定是很浪漫的

 

 

永遠是

白色

藍色

臘的風景畫

是舒服的

 

"花吃禮物"的MENU

很簡易一目了然

 

 1441542581988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豐富的食材

宛如海洋在這盤裡面

新鮮的蝦子 花枝 蛤蠣

入口咬嚼卻滿溢和諧鮮香

蕃茄醬汁濃郁好風味

不枉費我指定的料理

 

1441542584113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經典的口味無法取代的

邱雄(主廚)多樣海鮮處理是相當用心

 

1441542587223

奶油培根燉飯

醬汁中有奶油的香氣

新鮮綜合蔬菜的甜味

加上培根肉釋放肉味

集結同一道料理中

米粒吸進了多重香氣醬汁而飽滿

整道料理在口中

是越嚼越香

 

1441542569966

奶油德腸燉飯

張祖誠友人

每吃一口

對著我說好吃

連我好像聽話似的

點點頭頭(哈哈哈)

我也是認真

是發自內心的讚許

好吃

 

IMAG4351

奶油德腸燉飯

"花吃禮物"燉飯

份量是很大的

一吃完下來非常有飽足

 

 1441542611586

總匯披薩 

畫面是繽紛色彩

集合各式各樣的食材

玉米 黃甜椒 紅甜椒 花椰菜 培根

吃起來有新鮮蔬菜甜味

不是為了保鮮而凍過

帶著濃香醇起士

餅皮軟Q紮實口感絕佳

 

 

 總匯披薩

披薩一上桌

邱雄(主廚)

要我們一定趁熱吃

告訴我這是手作料理

 

  

 總匯披薩

這一道料理

很適合一群朋友

一起分享享用

 

 1441542617326 

超值享受拼盤

有三種口味

洋蔥圈 薯條  雞塊

是一大滿足

 

1441542626401 

鮮奶綠茶

層次分明賣相也很好

奶與茶比列調和剛剛好

是下午茶熱門飲品之一

 

1441542603469

拿鐵咖啡

不虧是來自香港咖啡達人

很順口很撩人

咖啡香氣鼻間遊蕩

 

當有"夢想"的人碰在一起

那個話題是滔滔不絕的

很慶幸我為他們拍下

重要的一張屬於"夢想"照片

 

IMAG4357

邱雄(主廚)憑著一手出色廚藝

做出一道道美味食物

內容萬花筒般多彩繽紛

吃完後

卻有種複雜情緒

為什麼呢

我看見他為"夢想"執著

點燃每個人的夢

 

還記得我進門前嗅出一味嗎

原來那一味就是"夢想"

這時刻

我有很深的感受

 

因為是"夢想"

店員來自各地方聚在一起

 

你可以在"花吃禮物"

見到滿布隨性的顏料塗抹出一幅幅的畫作

 

IMAG4354

這一區是

最醒目也是最抽象的區塊 

 

 

這面牆也表達逗趣的畫面

 

    

或許這一場雨

給我多待的理由

於是我再度上樓

 

 

我看到落地窗外有陽台

 

  

陽台有擺桌椅

透透氣的好地方

 

 

有時候想想在"花吃禮物"

當我們漫步於其中

便與"夢想"在一起

沒有距離

 

 

也許

我們也能在這裡得到了養分

 

二樓的環境是藝術另一種型態

"花藝禮物"的工作室也在二樓區

 

整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造型飾品

 

   

我拿著"U殿シーフード創作Dining"

傳遞愛心給"花吃禮物餐廳"

 

received_889524577801484 

"我的廚戀"有請特別來賓

"張祖誠"幫我接下禮物

 

received_889684547785487  

甜美長相的花兒是老闆

也是"花藝禮物"的負責人

 

 

"花兒"當場秀出她的巧手摺出一把花束

要嫁作當禮物傳遞下去

重要的是

她研究的夜光花飾

為世界帶來小小的貢獻

這可是有申請專利

 

夜光花飾專利结構(專利證號M317177)

一起與有"夢想"的主廚合影

 

重頭戲之一

有請"張祖誠"

為自己的"夢想"

音樂會暖身獻唱

      

 

晚安想的地方

 

 

 

探索的趣味

"花吃禮物"蔓延

 

 

各位"食徒"

別忘了也要親身走進餐廳仔細瞧

"花吃禮物"中好多

大大小小親自手做的飾品

串聯並感染著"花吃"每一個角落

每個區域裝置都包含創意

 

一會兒在鋼琴上

一會兒在架子上

宛如在尋寶般

將我那顆潛藏已久的童心

給逗得樂笑

今晚太開心了

 

 

 

 【花吃禮物餐廳】

住址:台北市板橋區仁愛路2號(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

時間 :AM11:00~PM21:30

電話(02)2952-7252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ww.smile24h.com.tw

鄰近 :捷運亞東醫院站

 

 

 

張祖誠音樂會(特別來賓:王治平)  

1441542630112

"我的廚戀"全力力挺

實力派的歌手張祖誠

舉辦音樂會歡迎參加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