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住!
一個城市會被寫進歷史
是因為它有藝術 我們也有
哪裡?台灣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拍攝廣告內容的詞
雖然我不是主角,但導演給我了機會露腳的特寫(哈铪)
說真的!我們在拍攝前的前置作業非常用心
作品能夠讓文建會滿意真的替我們工作團隊高興
導演真是有一套太棒了!短短的時間能拍出回味無窮的畫面
mo真的很認真我看了都很感動
今天的記者會真的讓我在角落微笑著美好的一天

文建會今天在台北紅樓劇場舉行
「新十大建設-國際藝術及流行音樂中心計畫」全國記者會
地方政府首長及藝文團體催生努力下,爭取到預計98年底於北中南三處完成
建置具國際水準的音樂廳、戲劇院及表演藝術中心。

好藝術‧正流行94.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