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415_083201   

旅遊高人氣西門町

藏身旅人舒適地處

 

 

 

曾經的憩息之地

現在的美麗旅店

 

 

 

熱愛旅遊的我

或許住過許多讓我

難以忘懷的民宿旅店與飯店

但這次能夠受邀試住solo旅店”

對我來說

要在“我的廚戀”記上一大筆

這意義太重大了啦

 

 

過去的住處

回來帶著"我的廚戀"

老闆接待的笑靨

走廊牆面的巧思

是一貫有過去的藝術風格

我開始在這趟旅行思索

原來回憶倚靠細節緩緩構築

對這裡的情感

忘不了

也不想忘記

 

 

 

領了房卡的我

還沒褪去疲憊

但一進房間

我便輕鬆的心情躺在大床上

感受柔軟包覆

興奮的情緒久久不去

同時一邊

審視著今晚試住的房間

精緻雙人房型

整體是溫暖

清爽又舒服

我嘴裡默默念著

回來了

回來了

 

 

  

 “西門町”是個很容易

就能發現它美好的城市

 

 

 走出捷運西門町6號出口

 

 

 

想體驗西門町

就要保持像老外逛年貨大街

一樣新鮮有趣

 

 

抬頭仰望琳琅滿目招牌

如一片銀河在黑夜中閃爍

 

  

無論置身熱鬧的西門町或漫步在街道巷弄間 

 

空氣中總不時飄散著食物香氣和人們的笑語

 

 

這裡真的是好吃好逛好過癮啊

 

這裡許多攤位可都是排隊名店

 

 

旅人.食徒到處尋找美味

 

 

另外還有服飾娛樂等的店家

  

最吸睛的“阿曼達”大樓聳立在西門町成為地標

 

特別是當夜幕降臨“阿曼達”顯現星星燈火

 

 “solo旅店”的位置又離阿曼達”僅只步行的距離

  

重要通往旅店的門口需要感應卡

 (感應式免鑰匙門鎖

 

推開門扉眼前一直期待“solo旅店”

 

 

我是興奮走進“solo旅店”的秘密花園 

 

 

綠意盎然的景象正敞開臂彎迎接我的到來 

 

 

每一間房門都設置獨立的感應磁 

 (感應式免鑰匙門鎖

 

 

 3號房的精緻雙人房(今晚入住)

 

我拉起眼前布簾用慢慢的節奏

視感與體驗也能一併穿透打開

 

 

採光明亮充足沒有任何多餘色彩極簡之美

 

 

這種帶有平靜心情的冷灰色是最舒服的

 

 

逛了一整天

看見舒適的獨立筒床墊

瞬間變得輕鬆又慵懶

 

 

一看到透明玻璃的我

怎麼有一股喚醒身體內放逐的血液

 

正迅速地流竄著奔向最放鬆的姿態

 

赤裸裸的。你招架的住嗎?

我一定最敢(哈哈哈)

 

 

浴室的備品是我最愛觀察的角落

"solo旅店"擺放一絲不苟

 

大浴場的寛敞設計

 

全新的大液晶電視 

 

 一整片掛鉤簡單式的掛著旅人衣物

 

 

 木櫥裡的備品

 (遙控器.礦泉水.刮鬍刀.浴帽.毛巾.浴巾)

 

 

沐浴乳. 洗髮精備品

 

 舒適的室內拖鞋

 

 

房間也設置微電腦自動洗衣機 

 

 

 我當場洗了今天的衣物(哈哈哈)

 

  

 雜糧.茶包.咖啡包等等“solo旅店”應有盡有的

 

 冰箱裡的飲品免費使用

 

 

最驚喜的是收到了“solo旅店”的情書(嘻嘻)


 

哇!送了美髮店等級vip 使用卷(在西門町)

 

 

貼心的製作出西門町美食地圖的介紹

顛覆了既有旅店想像

增添一份暖意

 

solo文創旅店”有感受生活新意 

 

我走出了自己入住的房門開始探尋環境

 

 

牆面上掛著

一幅幅可愛的塗鴉

 

 

 警示旅人們注意事項

 

遙控器的操作說明圖示

 

 

免費wi-fi使用

密碼寫在版面上

很貼心

 

  

瞬間被一股寧靜沈穩的藝術氣息所環繞

 

 

定晴一看才發現綠色的小方格有美麗的女孩

 

落地的花束更有一份美感

 

 

走廊間也有設置冷熱飲水機可使用

 

沿著走道行進時頭頂燈光瞬間打開(好酷)

 

宣示了“solo旅店”品味也預告著探險的前奏 

 

 

地板磁磚刻印著花型圖案

不放過任何帶給旅人驚豔的畫面

 

 6 號房精緻四人房 

 

入房的小點心(花茶咖啡)

供旅人喝茶吃小點心

 

 

擁有飯店級靜音冰箱

房間都內附高級吹風機

 

安全貼心的保險箱

 

 1460903855387  

 精緻四人房

背對背的概念

只要誰打齁立即拍打他(哈哈哈)

 

房內延續了一貫明亮充足

 

 

溫馨清靜

氣氛溫暖

 

 

是否旅人們該給自己一段假期

 

這間適合小家庭和一群三五好友

享受在一起歡樂時光 

 

 

 燈具的光線反射在玻璃面更加柔和 

 

每一間客房浴廁都有漂亮的露台

 

洗手檯也造景了一盆花草

 

一打開窗戶高聳帷幕“阿曼達”大樓近呎在眼前

 

 

 窗口透入的微風吹散了疲憊的身心

 

 

面向“阿曼達”“solo旅店”

不只可看見熱鬧的西門町

 

優雅時尚的風格

看見大景觀窗城景

 

大浴場的寛敞設計 

立刻讓人放鬆起來

 

 

8號房景觀兩人 

 

 

 房間的小點心(花茶咖啡

 

 

 冰箱內的飲料可以飲用

 

 

設計風格上走的是沈穩內斂的居家風格 

 

 

沒有過多的華麗謷飾 

 

 

希望帶給旅人一種回家的感覺

 

 

麻雀雖小

但是卻可以提供旅客一個溫馨的空間

  

 

從入口長廊貫穿至浴室間是無障礙設計

使得空間充分運用

我相當推崇

 

透視感無距離也是旅店的特色

 

 

設置的洗衣機真的太方便了 

 

浴室間從地板到牆面的瓷磚以全新打造拼接而成的華美圖騰

 

每間房型是不同的色澤營造了每間獨有的氛圍

 

 

氣氛床頭燈

睡前來個閱讀助睡眠 

 

 

“solo旅店”公共空間也相當的用心

 

 

走廊間5號房貼出了小標語

 (請勿打擾 )

 

 

我再次回今晚店家安排試住的房間要準備休息
 

 

 

拿起紅色小標語貼在門外上 

(請勿打擾 )

 

  

晚安嘍各位  zzzzzzzzzz

 

 

“solo旅店”水泥隔間安全隔音

隔絕了外界忙碌喧鬧(好優質)

這一夜我一覺到天明

 

早上起來刷著牙

店家準備水藍色的水杯

一早就好心情

 

 

早上的西門町的模樣

 

大半店家關著門未營業

 

旅人也好

上班族也好

“我的廚戀”也好

 

 

 

匆匆地在人行道展開新氣象

 

  

滿街可以看到計程車

交通相當方便

 

 

今天坐捷運.啟程下一個旅行

 

 

再見了solo文創旅店”

 

 

 

 

西門町的狂歡

       與

“solo旅店”靜謐

      共存 

 

 

 

 

我來到潮流的西門町小旅行

遇見全新

 “Solo旅店”

外觀質樸簡約公寓

內部完全全新格局

讓我感受到經營者的細心與用心

以其獨到細數品味

打造了寬闊明亮的內裝

採用低干擾度色系的中性空間

細節更為豐富

舒適的五星級飯店專用獨立筒床墊

質感上乘

讓旅人在渡假的旅程

都能感受到極致細膩

“我的廚戀”

是很直接感受到的

 

 

 

 “Solo旅店”

地點出奇便利

鄰近捷運站旁

大眾運輸交通也方便

生活機能照樣精采 

真的很值得推薦

 

 

 

 “Solo旅店”重要公告

SOLO旅店(西門町)

       房型                 價位                間數

  • 雙人房(1大床) NT$1800      2間
  • 精緻雙人房           NT$2400      3間
  • 景觀雙人房           NT$2800      2間
  • 4人房(2大床)   NT$2800      2間
  • 精緻4人房             NT$3500      2間

*進房時間為下午4點,退房時間為中午11點以前。

 

 

 【 solo旅店】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武昌街二段

時間 :全年無休

聯絡:林先生

電話:0955516891

痞客邦網址 :https://colorhouse88.pixnet.net/blog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oloinn16888888/

內容:住宿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