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58152607285  

會是你嗎?在這裡許下諾言

浪漫的“龍座咖啡”你後盾

 

 

雙心石滬

宜蘭也有?

 

 

既是工作所需

或是個人興趣所在

旅遊美食

早已成爲我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多年來休假生活一來

我搖身變成部落客

行走四方

不斷的發跡美味佳餚

旅行中

倒也看了不少美景

 

 

此刻

“龍座咖啡廳”

放眼眼前

有金黃色高底起伏的房子

兩側綠色的大山脈

以及蔚藍的天空

構圖了一大片美景

讓人頃刻間就放鬆下來

獲得前所未有的悸動

以及接踵而至的無上寧靜

非親身體會來“龍座咖啡”

回來之後

宛若新生

讓我對休假生活新體悟

與自我進化

 

 

 

 

一望無際的藍

 

心廣神怡

 

這裡有鋪著木板路通往中間

 

 

我走進了水中央

 

大家猜一猜

看看我要表達什麼  

 

來吧運動

讓這一週上班筋疲力盡

在這風光明媚的“龍座”

獲得喜悅

  

手腳一伸還挺舒服的

 

伏立挺身順便吸個地氣

 

 

樹與山脈增添了龍座咖啡”的情境

 

二樓傳來了唏唏嗦嗦聲

似乎有歎為觀止的景物 

 

 

咦~

水中好像有東西 

 

 

 心型在水中屹立著

 

 

透明的寂靜裡顯得好美麗

 

  

美麗的

你我無法捉模

(哈哈哈店家有規定請勿下水)

 

 

似乎有英文字忽明忽滅出現

 

一陣舒服風緩緩吹進了水中 

 池水光影

心情開始慵懶起來

 

 

水中大自然景物的倒影是純天然畫家

 

 明亮的餐廳

 大片的玻璃

 

 

餐廳坐滿了旅人.食徒

 

 

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咖啡”

 

 開始享受旅行

 

 

我放空著

繼續凝神觀看 

 

 

在時間緩緩順著下

我突然發現

連咖啡杯也正享受美好

  

 

天呀

連空氣都像染上舒服藍一整天

 

厚實的鬆餅

上面鋪了琳瑯滿目的

奶油.佐料及餅乾

滋味濃郁鮮甜

也加入這一趟旅行戰局

 

 是一大的享受

 

 

與朋友的談話

彼此分享旅行的經驗

說著說著

憶起了

好有情緒

 

 

哇!

龜山島遠遠的在我面前(請自行仔細看)

 

 

來這裡的旅人.食徒

手中的相機狂拍不停

拍下“龍座”美貌

 

水中央的右邊

原來有我愛你符號的字樣

終於爬上來二樓

看清楚了

 

    

一顆顆的石頭都是老闆親自推積的 

 

 不得不說“龍座咖啡”好浪漫

 

左手邊是雙心石滬 

(聽老闆說他在澎湖當兵 

也帶了石頭回台灣)

 


我不僅的也笑了

今天我也去了澎湖一趟

去看雙心石滬 

老闆太有才了

省了大家旅費 

不必飛到澎湖

台灣本島就有了(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

運動太搶眼

老闆前來尋問我

順便請我喝花茶

 

 

 我心肯定是遺留好幾回

 

就像花茶沖了好幾回

 

 

滴了幾滴檸檬變了顏色 

味道多了檸檬香

口味更順口

 

看到三人走進水中央

會不會跳個舞

老闆也會免費招待飲品喔

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每個人都有想表達...

“龍座”的關係

 

 

旅行不只是看風景  

 

 

對我來說是心靈獲得休息

 

 

夢幻藍般

人間仙境

 

 

 

旅行從來不是為了旅行

而是為了征服自己前進

 

 

旅行中

我總是可以發現

未知的景色

世界是何其的大

好的地方

讓人流連忘返的

有些地方

讓人想一去再去

永遠很多新事物等著我

這一次旅行

丟下了疲倦

扔下了糾結

但在這裡

我什麼不需要

只要用最簡單的雙眼

安靜欣賞大自然的禮讚

 

 

內心裡

一想到宜蘭旅行

要看到龜山島才有旅行感

龜山島圖像會立刻浮在眼前

多人曾經傳給我龜山島圖片

都是在附近的民宿或餐廳

所拍攝的照片

的確是很漂亮的

我倒是想看看

還有沒有不一樣的畫面

而是希望是一個全新的畫面

“龍座咖啡廳”

它擁有了

 

 

 

我想要

這樣形容

“龍座咖啡廳”

夢幻藍般的人間仙境

等你來一場完美邂逅

 

 

 

 

 

 【龍座咖啡】

住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時間 :AM11:00~PM22:00

電話:0922919981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iu9585907

內容:咖啡.輕食.下午茶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