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68284995297  

一點一滴一年一次
旅行豐富我們家族

 

 

 

親愛的家人:

當你們看到這一篇文章

我想你們應該正前往

105年家族旅遊行途中

今年沒如願和你們一起旅遊

我的心與你們連結

記得好好的在車上唱歌  

好好的把我份也玩下去

回程在聽你們分享

 

105.7.12

 

 

 

親愛的自己

風景怡人的白沙灣

無論我躺著  坐著  站著

看著天空雲彩及水面波光

隨著太陽的移動而變化風貌

讓我不知不覺就放空

發呆起來

雖然什麼事沒多想

與家人家族同在

但這樣安靜度過的時光

就足以給我最大出發回到職場的力量

 

 104.8.12

 

 

 

 FB_IMG_1468284995297  

很有感覺渡假一幅畫

 

我搭了捷運轉了火車

 

爽爽爽八月假期會爆新高的

哈哈哈紅小綠這裡好端端的

好好好開始屬於旅遊那塊的

            

 

到了基隆車站等著我家族們

 

  

一早五.六點他們從山裡出發

 

  

姪女們也挺興奮的

大家開始發揮自拍


 沙灣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

 
 
 
白沙灣(台2線23公里處)綿延的白淨沙灘長約1公里
您可以邀三五好友漫步於景觀步道上
遠觀一望無際的絕美海景
渡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這裡也相當適合大小朋友親子共遊
一同逐浪 堆堡 享受海水的沁涼
讓心靈徹底放鬆
予人純淨自在的舒適感 

 

推薦收費:無

     溫水淋浴40元/人,冷水淋浴20元/人,沖腳10元/人

 

這一台有纜車要載我們家族兩天一夜行程

 

到了第一站白沙灣

 

 

販賣部

 

放眼望去幾乎是一片藍

 

在海邊下水一定要藍天白雲的晴朗天氣

  

  

 海岸水槍大戰也是重點戲

 

裝滿了海水開始發射

 

偷襲成功

 

租了浮船

 

前進太平洋裡尋找小島

 

 

搶要一定要帶著才能獵物

 

 

一陣海浪坐在船上的他們東倒西歪

 

 

 

 

 

 

 

 

 

海面上的頭顱秀 

 

可怕的是他們嘻笑的嗓門都很大聲

 

 

聲音比浪還要大

 

 

海中撐傘我倒是第一次看過

 

 

你們兩人衝浪板也太小了吧 

 

 

 光著腳丫來呼吸

 

 

 

 

 

姪兒你真的要再往前嗎? 

 

 

 

 

 

 

  

 

我站在海灘上靜心感受風向 

 

 

連小孩走到沙灘上

 

 

 

家人們更進一步擁抱海景

 

  

 這蝦天

 

  

 家

 

 

 

上山的孩子海邊大解放

 

 

每個人都不說話(哈哈哈)

 

 

都玩到忘我狀態

 

很快的堆出了沙丘

 

他們很開心的

 

玩到身上都是沙

 

坐在風景怡人的沙灘上

不知不覺就放空

 

 一群家人在休息區看著我們玩水

 

白帳篷毫無遮掩的露天座位

也是直接享受一望無際的海景

 

 

請勿下水危險海域

是指我們玩水的地方嗎?

 

 

變化多端的天光雲彩

 

 

值得四季都來造訪一次

 

 

最不能錯過的

自然是傍晚時分的日落景觀

 

 

天空逐漸被雲層遮蔽

有種不捨的心情

 

離開前合影

104家旅白沙灣

 

 

去了沙灘玩水

這裡有提供淋浴及沖洗

 

 

也提供投幣式的吹風機 

 

 

你是小哈還是小羅 ?

 

家族中的雙胞胎

我有時候真的還搞錯

 

 

 金山老街

 

地址: 208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 

 

 
 
金山老街仍然保留著
當時流傳下來的傳統店家
像理髮店販賣古玩的雜貨店
不僅著名且皆具特色
值得來這裡一遊
 

 

 

 

推薦:鴨肉

 

 

 

我們到達了第二站

 

金山老街

 

哈哈哈

大哥大做鬼臉喔

 

母女來一個照

 

大家穿梭在老街裡

 

11880638_528011324031844_2710329758209744436_n 

老闆

你真的需要招募工讀生

等很久喔

 

  

父女也來一個照

 

吃著冰淇淋

 

 

大家也一窩蜂吃著冰淇淋

 

 

晚餐的時間

 

全員到齊準備就位

 

 

來金山必點鴨肉

 


 【十八王公廟】

地址: 新北市石門區茂林村坪林52號

電話: 02 2638 2453

 

有一則感人的故事

相傳清代中葉

有十七位商人

乘船渡海來臺

途中不幸罹難

船上忠犬也以身殉主

村人發現後十七主人合建一塚

 

 

 推薦:肉粽

 

 

十八王公廟巨犬

 

 

他們四個人那麼厲害跑到下方

為了要親近巨犬

 

 

你們兩個站這裡呀(你們倆輸了)

 

 

他們都說看到狗會覺得很親切

 

一定要在此大合照

 

  

一拍就好幾張畫面

 

拍完合影後立刻前往飯店

 

 金山海灣溫泉

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326號
電話:02 2498 0007
 
 
 

金山海灣溫泉HOTEL

擁有得天獨厚地金山溫泉

提供溫泉泡湯並兼具聯誼休憩

及旅客住宿等多元功能之休閒住宿的場所

金山除了保有最多的硫磺噴發露頭之外

也是有豐沛的火山作用

讓金山地區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

 

 推薦:泡湯

 

 

 

浴室的外景一大片的海岸

 

 

大伯我要放鬆可以嗎?

我笑了

是因為他很有壓力

因該是平常選玩具有壓力

太多選擇了(哈哈哈)

 

 

看來我要全脫了姪兒要我洗溫泉

 

  

臉臭臭的說

還是說要等我

 

 

我說好

馬上下去

他開始笑了可以陪他玩玩具  

 

 

四人房的房型

 

 

房間望窗也看得到海邊

 

 

姪女似乎很喜歡這裡

 

 

堂嫂也很喜歡這裡(哈哈哈

 

 

姪兒也要準備放鬆來泡澡

 

 

 大大小小都在洗澡…………………待續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