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我不愛妳 

我愛你 不愛你 

我愛妳 我不愛你



我愛妳 我不愛妳 
我愛你 不愛你 
我愛妳 我不愛妳 
我愛你.............. 
吃了 最後一朵花瓣 
答案? 
就當秘密嘍 
沒想到 
我的
〞還真準


 
工作環境 
最近瀰漫著 
感情的話題 
同事們分享感情生活 
我發現 
原來她對他〝癡情〞 
他卻給她是 毫無安全感 
感情生活 
不順的人 
期待甜言的蜜語 
順隧的人 
小心甜蜜的謊言


 
下班後我發現 
蜜蜂(採花賊
死在門窗外 
屍體很完整 
我心想 
牠一定
無數次撞了玻璃 
證明 
有來過 

















 7.灑上裝飾                                8.切開畫面                                9.花的姿態















 
4.洋蔥挖洞                                5.醬料裝在裏面                        6.鋪上起士絲(烤過)















 1.新鮮食材                                2.進水煮熟                                3.迅速炒醬料
 

 

 

◎洋蔥進水煮熟至透明化去味(40~60分鐘
◎炒醬料時,燒開後立即關火倒進洋蔥裏
   多於的醬料放置盤邊來沾用
◎烤洋蔥時眼睛不宜離線(易燋) 
◎熱、冷宜食


 
《塔羅花》






材料:
1
‧洋蔥圈

 
副材料:
A.
1‧水 
2‧綠茶 
3‧桂花釀
4‧蘋果丁 
5‧蕃茄丁
6‧香瓜丁
7‧水蜜桃丁 
8‧奇異果丁 
B.
1‧起士絲

 

裝飾: 
1‧巴西里碎 
2‧起士粉 
3‧西芹葉





蓷薦指數●●●●● 
洋蔥內餡的五果、起士焗冷的口感、桂花釀及綠茶的香味 
處處的驚喜讓我又喜又愛~熱的好吃、冰冷的也別有風味~

                 ◎〝〞呀!讓更多人按下〝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