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下午
不平靜
傳來敲敲 打打的聲音
不好意思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等一下喔 
一時走不開
我在研發 新料理


眼前佇立多處的〝冰山〞
上層樓的師傅
在冰凍內
直說
好冷
好冷 
那你要脫鞋子嗎
當然要 
不然我的鞋子會濕啦
你真勇敢
我回應
別忘了
我是玉山人 


剛開始
 
溫度還可以接受 
過了五分鐘 
連我常常運動的腳 
也開始受不了 
原來真是大工程


赤腳
 
走在〝冷溫度〞冷凍 
我內心卻尖叫連連 
不是很好受 
何況 
吐司先生 
躺在〝熱溫度〞烤箱 
我內心卻澎湃期待 
來滿足味蕾 


它一定大喊
 
不公平...抗議
















 4.鋪上起士絲+起士粉               5.烤箱後+裝飾                         6.內餡裏豐富多料












 
 
 1.新鮮食材                                2.下醬料與食材結合               3.熟食材裝在吐司裏

 

◎挖出來的吐司心可以回鍋與醬料結合 
     提昇醬料的口感(真心的建議)

◎裝飾的巴西里碎、南瓜皮、蕃茄皮要〝微烤〞

 

 《南瓜焗麵吐司》

 

材料: 
1‧吐司 
2尖管麵 
3‧南瓜

 
副材料: 
1‧蕃茄 
2‧杏苞菇絲 
3‧洋蔥絲 
4‧高麗菜絲

 
醬料: 
南瓜 胡蘿蔔 馬鈴薯 洋蔥 蒜頭 紅蔥頭(過篩處理)

 
調味料: 
1‧二砂糖 
2‧雞粉

 
裝飾:
1‧起士粉
2‧巴西里碎 

3‧南瓜皮 
4‧蕃茄皮 
5‧香菜葉(最後擺上)

 

 蓷薦指數●●●●●  
鋪上一層起司絲、撒上許多佐料。內餡裡大量南瓜及彈牙焗麵
真是雙層享受~不再是簡單的吐司~早餐、下午茶也好絕對是
好料之一
                                                                                                                                                    
                                                       喜歡就按下〝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