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人  〝慶祝生日〞
明天3/20是我妹生日
我打算給她
特別的驚喜
或許她會哭笑不得
但希望是感動的

 
畢竟 
開心渡過 
重要日子 
最要緊 



別忘了 
家人都很愛妳喔 
我的秘密行動
即將揭曉


生日快樂.....
















7.南瓜奶油濃湯                         8.培根玉米濃湯                         9.田園蔬菜濃湯 















4.麵糊                                         5.水+麵糊來攪動                       6.麵糊水倒進湯裏















1.食材+副食材                            2.炒奶油塊                                3.炒食材


 ◎麥當勞漢堡有黃→綠→紅 
       我的廚戀濃湯有黃→綠→白

 





《廚戀濃湯》


 

 

南瓜奶油濃湯 


A
材料:1‧南瓜     2‧馬鈴薯     3‧紅蘿蔔 
B材料:1‧洋蔥絲   2‧紅蘿蔔絲  

 
培根玉米濃湯

A材料:1‧玉米粒   2‧玉米醬     3‧磨菇片 
B材料:1‧洋蔥絲   2‧紅蘿蔔絲   3‧培根絲


田園蔬菜濃湯

A材料:1‧菠菜     2‧西芹       3‧青椒
B材料:1‧洋蔥絲   2‧紅蘿蔔絲   3‧紅黃椒丁


副材料:

A→1‧奶油塊   2‧動物性鮮奶油  3‧鮮奶
B→1‧麵糊粉(已處理)   2‧水

 
調味料:
雞粉   柴魚晶    鹽    

 

裝飾:
1‧巴西里碎     2‧黑胡椒粒

蓷薦指數●●●●● 
我最喜歡西式濃湯〞因為充滿香純的奶油風味。濃湯的香濃真的很誘人 
迫不及待介紹三種變化的濃湯,不僅方便易做~也美味(毫勿保留)

不得了  不得了~這一道就花了我很多時間去收集


                                                                          喜歡就按下〝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