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廚" 是一天忙碌生活開頭
我很享受這段時間
在我生活中
我稱它生活氣象

 
顏色色差 味道淡濃 
能表白 今日我的心情 
預測指數百分之九十 
準確咧

 
前晚熬夜 無眠 
很讓我傷腦筋 
畢竟味覺遲鈍了 
打起瞌睡來 
誤差咧

 
趕緊叫吧檯人員 
幫個忙 試味道 
一起分享 
嘻嘻

 
刺激味覺 
就是要酸酸辣辣 
我選了肥美大鱸魚 
來吃牠.........
甦醒舌頭..........




4.醬料與鱸魚結合                     5.寧檬片+辣椒+香菜                 6.上腳座~點火中
















 1.食材:鱸魚+嫩豆腐                 2.先微波+醬料汁吸收               3.醬料汁


◎微波時此下第一次+醬料讓鱸魚吸收覆蓋保鮮膜(微200秒)
    微波後倒掉前面多餘醬料此下第二次+醬料+豆芽菜

◎沒有微波爐可以用清蒸悶鍋方式取代

    

 

《清蒸泰式檸檬魚》



 

材料:

1
‧鱸魚(對剖) 
2‧中華嫩豆腐(切3片當墊)


副材料: 
1‧辣椒 
2‧香菜 
3‧豆芽菜 
4‧檸檬片

 
醬料汁: 
水 紅椒檸檬 辣椒 蒜頭 魚露 二砂糖 白醋 檸檬葉


工具: 
1‧腳座檯 
2‧酒精膏


 
蓷薦指數●●●●●
我好喜歡清蒸方式處理任何魚類。從微波至清蒸再以新鮮檸檬
、辣椒、蒜頭、香菜等調味
,不同的香氣逐漸散 發出來, 這道鮮嫩
無 比、酸辣鮮美~有感動到我~給它真誠5顆●

 

 喜歡就按下〝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