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歐 伊呦 伊歐 
近十台的消防車 
從我眼見開過 
怎麼 
會跟我下班 
回住處的路線相同


一邊走著
一邊想著 
明天開廚的湯料 
空氣彌漫了燒焦味 
嗆得很受不了

 
這條街道 
好多人觀望 
好大煙霧 
應該燒得很嚴重
確定附近失火了 


該不會
是我住所失火

開始覺得不對勁 
加速快跑前進 
心裏緊張的半死 
不會那麼倒楣是我家吧 
平常 有檢查水電 
才離開上班
 

原來是我家隔壁大樓電線走火 
還好無人傷亡 真慶幸 
但感到難過 
畢竟他們做生意的 
一切重頭開始 
就像我曬的衣物 
住所的寢具 
通通都要洗靜一遍 
因為味道太毒了

 
我相信 
他們會重新站起來 
越做越好 
因為他們是好人

















4.下醬料+不斷的翻炒              5.捲麵+蛋黃+花椰菜                 6.美美的裝飾
















1.準備新鮮食材                         2.爆香食材                               3.橄攬油+培根爆香



 
《黃金培根義大利麵》


 

 爆香: 
1‧橄欖油 
2‧洋蔥絲 西芹碎 蒜碎



材料:
1
‧培根絲 培根片
2
‧玉米粒 毛豆仁 磨菇片 


副食材: 
1‧雞蛋  花椰菜  海苔絲

 
醬料
1
    
        a.
洋蔥 紅蔥頭 蒜仁 培根  b.義大利香料 粗黑胡粉 月桂葉 迷迭香料

        c.
鮮奶 動物鮮奶油            d. 雞粉


裝飾:

1
 起士粉  巴西里碎


蓷薦指數●●●●●
 
培根特殊的口感加上營養級高蛋黃讓這道義麵~在內部人員必點之冠 
很〝搶手〞很〝火紅〞我對這道標語。 



                                                                                                   喜歡就按下〝推薦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