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網誌 瀏覽當日人數八千多人 
我一臉疑惑  好預兆壞預兆
剛〝教召〞回來 
竟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會不會  駭客入侵 
是不是  網誌秀逗 
我急忙的  想搞清楚


 
於是接到朋友的電話 
恭喜你 你的網誌上yahoo首頁 
〝吃喝玩樂〞 那兒 
終於搞懂了 
是件好事
真沒想到 幸運之神 
降臨我家 好樂

 
這幾天不在家
無法po文章
但我回來了
還是老話一句 
〝美食走天下〞


















4.九層塔此下+肉片                   5.下醬料+不斷的翻炒              6.美美的裝飾












 
1.爆香食材                                2.新鮮食材                                3.橄欖油+爆香食材 

 


《匈牙利牛肉義大利麵》




爆香: 
1橄欖油
2‧洋蔥絲 西芹碎 蒜碎 九層塔
 


材料:

1
‧牛肉片
2
‧毛豆仁 磨菇片 青椒 紅黃椒 



  料:

1
  
    a.洋蔥 紅蔥頭 蒜仁 葫蘿蔔   b.義大利香料 粗黑胡粉 月桂葉 迷迭香料 
    c. 濃縮蕃茄及蕃茄糊          d. 雞粉  
2‧咖哩醬 
    a.洋蔥 紅蔥頭 蒜仁 老薑  b.印度咖哩粉
    c. 
咖哩醬 (可加)                d. 雞粉

 
調味料:
1
‧黑胡椒粒 柴魚粉 雞粉  

 
裝飾: 
1‧起士粉 巴西里碎 匈牙利紅粉



蓷薦指數●●●●○
爆香香氣及醬料多層次的口感,是這道靈魂所在。偷偷的說~我對這道 
特別有感情及崇拜~~

                                                                                          喜歡就按下〝推薦

arrow
arrow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