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時光機借我
回到 10月28
隔天就要休假

行程早已安排的滿滿

上課 運動 閱讀

沒想到 休假的前夕

無法好好入眠

整個思緒惦記著一件大事

112號母親生日 我該如何慶祝

公司人數不足 完全無法排休

 

早已得知弟與妹 
計劃為母親大人慶生

我以為 可以好好放心

今夜 心中卻不平靜

身體也出現 從沒有的驚慌

這時我很明白 我該怎麼做

天還未亮 馬上搭乘客運南下

一路上 感受到正面的能量

我一封封的簡訊 告知同事

『我正在做一件最想做的事 祝福我吧』

我相信母親 要的不是大禮

而是親自親口獻上的祝福

生日快樂~













 4.滿滿的一鍋                            5.加上香菜淋香油                    6.香氣十足













1.新鮮食材                                 2. 加調味料後要勾芡                3.盛裝在葆裏頭的畫面

 

●上週前 家庭禮拜 輪到我家

    母親為了招待 家庭小組們

    於是透過電話 告訴我

    她想做特別食材 讓大家享用

    我馬上回應 她非常喜歡

    第一次 隔空線上
    教她烹飪的食物

    這一道 對來說值得記念


《韓國泡菜牛肉葆》


材料:
1‧牛肉片(自行醃)  韓式泡菜(大片)
2‧洋蔥絲 毛豆仁 磨菇片 百頁豆腐 青椒 魚板 


副食材:
香菜 生辣椒  辣椒醬 蒜片


調味料:
1‧二砂糖  鹽巴 雞粉 
2‧香油


蓷薦指數●●●●●
小道消息~母親說〝家庭禮拜〞時人數眾多,所以他用最大葆鍋食材也加倍。
沒想到全部吃完~【母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