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一句話 深動我心
#今天我能夠站在這個位子 
不是 一天 兩天 五年 十年 
時間去衡量 這樣的我 
而是 不斷的累積經驗 
多方面的涉獵相關事物 
拿出更多的勇氣 
成就今天(x)#




一回到住處 腦海 
一再一再 浮現這些話 
或許 這陣子 有特別思考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所以內心有很大的共鳴


 

多數人用一生 
少數人用一夕
 
踏上自己的夢想前進
















 4. 將食材與米飯結合                 5.哇~快大功告成                         6. 好濃郁的起士味
















 1.精挑細選的海鮮食材              2.加入白醬後要不停的翻炒        3.米飯



《奶油海鮮焗飯》


材料:
1
‧米飯 (薑黃)
2
‧洋蔥絲 蒜片 西芹碎 
      淡菜 帶殼蝦 蛤蜊 雕魚片花枝磨菇 毛豆仁


副食材:
     起士絲  起士片 起士粉 巴西里碎 動物性奶油


白    醬: 
        a.洋蔥 紅蔥頭 蒜仁 培根  b.義大利香料 粗黑胡粉 月桂葉 迷迭香料
        c.鮮奶 動物鮮奶油            d. 雞粉


蓷薦指數●●●●
完全採用新鮮的海鮮,用大量的鮮奶去熬煮醬汁。濃郁的奶香味吃在口中 
滿~滿~滿~完全沉靜食物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