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朋友推薦了這影片
的確 給我很多
大大的啟示
評價很高 
我給五顆星●●●●●

這些日子 "心情" 高底起伏
有時迷茫 專注 泃喪 歡樂
有時疲憊 抗奮 失望 期待
有時錯愕 努力 失敗 成功
這個時間
影片的出現 我深知
太多太多的事物 
我沒辦法好好消化掉
雖然每個時刻都是不平凡的時刻
當下這一刻才是重要的

親愛的家族及朋友
推薦這一部給你們

一切平安
◎也有推出"同名中文小說"

吃過我做這一道的人  一定會大大感動
(不是因為"辣"掉眼淚,是真的很"耐斯"啦)

《墨西哥雞肉餅》

材料:
1.餅皮 
2.胸雞肉 (自行處理過)
3.洋蔥絲 青椒絲

副食材:
美生菜 墨西哥辣椒片

佐料:
黑胡椒碎 辣椒粒 雞粉 鹽巴 墨西哥辣椒粉

醬料:
墨西哥辣椒醬

蓷薦指數●●●●○
這一道有種讓人"懷念"的感覺,每一個食材讓食物添加了口感。
尤其是墨西哥辣椒粉特殊的香氣,總是離不開味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