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還真多事 好忙喔
工作量變的很多

身體才剛復元
希望保持健康
月初竟然跌傷
哇哇哇  哇   哇    哇
醫院徹底檢查x光
沒有裂傷 沒有傷痕
但真的很痛

犧牲了一個禮拜
沒辦法運動
還好有美食陪伴我

說到美食
最近寄了蛋糕甜點
回家鄉
太多感觸
因為對我來說
給我很大的力量


猜猜我的是那一個
答案是"左邊" 


《西西里海鮮焗飯》

材料:
起士絲 奶酪  巴西里碎 薑黃飯

食材:
洋蔥 蒜片 西洋芹
淡菜 蝦子 蝦仁 中蛤 花枝 雕魚 磨菇片 毛豆仁

醬料:
白醬(洋蔥 蒜頭 紅蔥頭 培根...等)

推薦指數●●●●○
選擇大量的"海鮮類"來滿足我的口味。特製的白醬加上濃濃的起士味。
我喜歡焦 一點 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