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某一天
我家可愛小公主
來到這世界報到了
她非常漂亮、精緻
自從見過她一次面
總是對他念念不忘
每天我都會遊覽
拍下她可愛的影像

"滿月"時
無法為她慶賀
但我這大舅祝福她
這一生平安 快樂 成功
我也相信
她一定會很棒



為她精心設計的滿月餐
米飯的處理讓我又愛又恨
花費很長的時間 但很值得 


她的蘋果臉由來
據說我妹子懷她
幾乎天天吃蘋果
很神奇喔


《阿布絲辛香飯》

材料:
白飯 香菜碎  巴西里碎 九層塔碎 蘋果丁 起士粉

副食材:
當季蔬菜 柳松菇 蝦仁 花枝 
蒜頭片 西芹碎 洋蔥丁

調味料:
 鹽 雞粉 柴魚晶 黑胡椒粒  

推薦指數●●●●●
為心愛的人設計餐點,心意絕對一百分。我很喜歡這道辛香飯的處理方式
有質感、有特別的香氣。"小公主"這一道為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達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